秋冥

【退役】



#ooc  #cp向 #私设 #退役梗
#昊翔  #韩张  #王方  #周江  #伞修


      主要是建立在个人所吃的一部分cp退役以后发生的小故事和未来的工作生活状况,如果不喜欢,能轻喷吗谢谢(*/ω\*)
      然后一如既往,嗯,搞事


——————————————————

【昊翔】

      随着轮回和呼啸最后一场的友谊赛结束,唐昊和孙翔同时宣布了退役。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两人都感到了腹部突然一阵胀痛,于是都急忙跑向厕所准备缓解痛苦

      扑通扑通扑通....

      随着几声坨状物体落水的声音之后,传出了两声极度舒缓而又带有一丝解脱了的叹气“啊~”

      随后唐昊摸了摸口袋,突然愤怒的抱怨了一声,“我靠,我居然没有带纸”然后他想起了隔壁还有孙翔,于是敲了敲旁边的隔板,然后轻声说道:
      “那个...孙翔你那有纸吗?”

      在隔壁的孙翔没忍住哈哈笑了起来,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还没用过的卫生纸,“叫你不带纸哈哈哈哈哈哈,得亏我这儿还有一....”
      “扑通!”
      “我靠!!我的纸掉到厕所里去了!!”

      唐昊:你是猪吗?!?!你还笑我
      孙翔:你纸都没带你还说我是猪!?

      一阵沉默之后

      唐昊:......现在怎么办......
      孙翔:......我不知道啊......
      孙翔:开心点,别哭丧着个脸,不就没有纸嘛~要不,你把你衣服脱了给我,我擦完就...
      唐昊:滚!

      在那之后,唐昊成为了六个核桃饮料的最大股东,然后开了个超市,里头只卖六个核桃,然后每天工作之余,他都不忘给孙翔送去一箱补补脑子。
      而孙翔则是为了让唐昊每天不死板着个脸而当了喜剧演员,凭借没头脑的特点,在喜剧演员这条路上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



【周江】

      周泽楷退役之后,凭借超高的人气和逆天的颜值成功的顺利的简单的进入了演艺圈,但是进入演艺圈以后,情况还是跟职业圈里没什么不同

      记者:这一部戏里,您的各方面都接近于完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周泽楷:嗯,很棒
      记者:...呃,好吧跳过,那下一个问题,你对下一部戏即将出演的角色又有什么看法呢?他可是黑社会老大啊,跟您的气质完全不符啊,请问您又该如何应对呢?
      周泽楷:嗯,加油
      记者:......那还问一个问题,据一些小道消息得知,您的片酬可不少啊,能给我们具体透露一下有多少吗?
      周泽楷:嗯,很多
      记者:我......
      周泽楷:嗯?
      记者:收工,妈的,采访不下去了

      而江波涛则是退役之后继续来到了周泽楷的身边,当起了周泽楷的经纪人和翻译

      “老婆,你的钱,全归我管”
      “老公...大坏蛋.....”


【韩张】

      韩文清退役以后,只留下了一句话:“霸图,不会倒,一如既往”,而张新杰也是跟着他,跟着队长一起退了役

      他带着不舍离开了,但是他没有回头,依旧向着前方走了下去。
      他凭借多年身体训练出来的强健肌肉和完美的身材轻松进入了一家体育俱乐部
      然后把它买了下来.......嗯,成功当上了里面的健身教练

      而张新杰则成为了一个私人营养师和定点报时的表,也是一直跟在他身边,每天记录着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的变化,然后继续健康的调整着他的饮食习惯

      “该睡觉了,快十点了”
      “我还想看看电视”
      “你还有一分钟的时间到床上来”
      “......知道了”


【王方】

      王杰希退役以后突然母性[划掉]父爱泛滥,变得特别喜欢小动物,家里养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几乎什么都有:小鸟,小狗,小猫,小鸭子,小猫头鹰,小鳄鱼,小河马,小长颈鹿,小黑猩猩,小象,小狮子,小老虎......

      但是没有办法,位置不太够了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每天都有联系的方士谦又准点给他打来电话了:

      “杰希啊,要不要来我这边住啊”
      “我这边儿子需要我照顾怎么办?”
      “一起带过来嘛~我家这边很大的,后院是一大片草地,绝对够养了,刚好咱们可以把他们当成咱们的儿子然后一起养啊”
      “那好,那你等我,我过两天就把他们全部运过去”

      两个人在那以后就天天把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当做儿子精心照料着。小家伙们跟他们的感情也很好,因为是王杰希最先养着他们,所以小家伙们也就一直当他是妈妈,一直学习并且很努力的模仿着妈妈的一举一动

      一段时间以后,方士谦突然惊的冲着正在屋子里看电视的王杰希大喊到:
      “杰希不得了了!!!”
      “什么事?”
      “咱们的儿子眼睛都变成一个大一个小了!!!!!”
      “嗯???????”


【伞修】

      这里面的职业选手只有一个,本来应该是两个的,但是因为那一天他走了,走得毫无预兆,走得那么突然,让人不知所措。于是他没有进入职业圈,而是早早的睡了过去,这一睡,睡了很久,很久



      一声巨大的口哨声响起,一个让车靠边停下的手势很熟练的做了出来

      “喂!!说你呢,还不停下?”他又从口袋里取出了测酒驾的机器,“现在是假期,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配合检查”

      “抱歉抱歉,我承认我酒驾了...诶?你好眼熟啊,感觉在哪里见过你啊”

      他又低了下头用帽檐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飞速的写下了罚单,并且连人带车给扣了起来,交给了其他的交警支队处理,然后笑着对着酒驾司机说了一句:

      “下次记得可别酒驾了,记住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没错,他在退役之后成为了一位很普通的交警,甚至很多职业选手都不理解为什么,但是只有他自己只知道。他不想让悲剧在别人身上反反复复的重演,他想让所有人都开开心心的,而不是留有遗憾而郁郁寡欢。

      这么多年以来,他除了在职业场上留下了许多奇迹,在这片土地,在这片街道也留下了一个奇迹:

      在职期间,零事故零伤亡的奇迹!

      因为他的存在,这片地区的交通情况格外的好。而他,也一直微笑着,并将这个奇迹一直延续下去


      他,是个交警

      他,叫叶修
     





END

                                 by秋冥

评论(1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