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冥

【伞修】神秘的竞技场(番外五)

     “阿修,你说的那个常规赛是什么时候报名啊”

     “急什么呢,还差一段时间呢,先要等到挑战赛过了再说啊。不过要报名的话现在也不是不能报,有什么事吗?”

     “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我的.….”

     “身份证是吗?”叶修在口袋里掏了掏,然后一个崭新的身份证出现在了苏沐秋的眼前。“哝,给”

     苏沐秋接过了自己的身份证,不可思议般的看着叶修,“我还想说我的身份证可能不能用,你是怎么知道的还帮我去新办了一个??”

     叶修眼睛继续盯着屏幕,笑了笑,“这不上次哥睡你的时候”

     “你睡我的时候??!!”
      苏沐秋大声的问道

      这一声惊动了周围的人,包子唐柔方锐包括苏沐橙和老板娘陈果都放下了手中刷着的副本好奇的朝着这边望了过来

     “都刷本去,别瞎操心”
      众人也是笑着一边调侃一边回到座位继续刷起了副本

     “叶修你给我说清楚!!”

     “行行行,我说清楚”叶修一脸无奈,“这部那天哥趴在你身上...”

     “哥,你跟叶修干了什么?”苏沐橙再次望了过来,第一个抢先发问起来。

     “没干什么,就是这家伙抱我睡觉”

     “啊!!!老大你偏心!!”包荣兴站起身来也突然望向这边插了一句话“老大我也想你抱着我睡,老大要不要咱俩一起睡一次?!我抱你也行啊!”

      乔一帆还是一如既往,给每个人都端上了一杯温热的水

     “谢谢一帆,还是一帆体贴人”叶修接过了水喝了一小口,“包子你也别闹了,赶快去训练去吧,本还没刷完,刷完再闹”

     “遵命!!!”
      说完,包荣兴就坐了下去继续刷起了本

     “现在总可以说了吧?”苏沐秋不耐烦的问道,“你给我认真严肃点”

     “是是是”叶修也很无奈,“就那天哥抱着你睡觉,谁知道你睡着的那么快,还一脸...”

     “打住!!!讲重点!!!”苏沐秋怒吼道

     “然后看你睡的舒服我就想多看两眼,然后就看到你身份证掉出来了,再然后我觉着它脏了点而且又到了使用期限就拿去补办了个新的”

     “那年龄怎么办?全明星周末那次我说了我18岁啊,那这个岂不是变成28岁了?”苏沐秋也平静了下来

     “是啊,我之前也纳闷呢”叶修抽了口烟,“你说巧不巧?那个办证的是我的粉丝,一眼就认出我了”

     “再然后呢”苏沐秋追问

     “再然后啊~”叶修得意的笑了笑,“哥跟他合了个影然后让他帮忙改一下申请的那个表格,然后你现在确实是十八岁”

     “那就好,还是你懂我啊”苏沐秋仔细端详着手中这张崭新的身份证,要知道他回归后上的网都是用的所谓的临时卡。看到这张新身份证的时候他还是挺开心的

     “哥怎么能不懂你呢?是吧弟弟”

     “说了几十遍了我不是你弟弟!”

     “唉,咱们弟弟就是闹腾,对不对?沐橙”

     “是啊,弟弟可闹腾了”苏沐橙也是一边忍着笑一边附和着叶修

     “你们两个...哼!!!”

     “哦对,咱们弟弟还是个傲娇”叶修又补了句

     “滚蛋!!!”

      闹归闹,该报名还是要报名的。虽然魏琛跟叶修同是第十赛季退役的,但是现在确实早已可以复出,可奈何年龄确是魏琛不可逾越的一道障碍。而他的先复出也是为了给兴欣能出一份力再出一份力,虽然已经回不到当年的巅峰水平,但至少也给其他人留下了不小的印象。

      虽然魏琛能力下降不少,但是单从赛场经验上来说他不得比叶修差太多。一是熟悉了叶修的各种套路,二是自己在职业场上和网游里的各种摸爬滚打所积累起来的丰富宝贵的经验。

      经过了这两三年的训练以及在网游里跟着叶修魏琛抢boss的特殊修炼,还有第十一赛季的适应,唐柔包子莫凡等等这些新人都有了不少的提高,他们的实力已经可以完完整整带着兴欣继续前进,现在差的也就是他们的磨合问题,可是都是在网游里一起打拼出来的,磨合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难事

      而现在,魏琛的先行复出,叶修的再复出以及苏沐秋的回归,这一年,这一赛季也注定不会像以往那么平静。

      要知道兴欣在网游里可是出了名的,无论是通关记录,boss掠夺,还是各种限时的假日活动。排行榜里都能清清楚楚的见到兴欣的字眼。而且自新年活动和全明星周末以来,双散人的套路一直被广泛流传。有好的有坏的,但是最终所造成的结果影响确是叶修他们准备已久的。

      现在通过网游的缘故,基本上所有人所有公会包括绝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会以为这一赛季的兴欣将会引进双散人。可能是一个散人,也可能是两个,但是就凭借着网游里的一切活动,基本所有人都咬定这个叶思秋将会进军职业联赛

      只有霸图不这么认为。十来年的交往,十来年的对手,从第一区就与叶修苏沐秋结识的韩文清自然不会这么轻易认为,他知道,最终上场的,一定是十来年前的那个角色。那个呆在叶修一叶之秋身边,本来可能成为神级角色的账号卡:

      秋木苏

      果不其然,报名时所填写的资料里,并没有叶思秋的任何字眼,当然,秋字除外。而是多出来了一个大部分人并不知晓的不知从哪来的未知账号卡秋木苏。

      为了新赛季冲刺的这些日子,兴欣可一直没歇着。各种材料各种高级极品橙装的获得和各种装备的研究,整个兴欣都非常忙碌,但是所有人却都乐此不疲。

      也正因为这种乐此不疲,兴欣的装备质量也一直不错,属性等级以及附加属性都是处于各个战队中的上等水平。大部分材料少不了叶修魏琛方锐他们抢boss的功劳,但也少不了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劳。

      靠着大家的努力,凭着叶修费尽心思给他升级到八十级的千机伞,托大家和新版本活动奖励的福。叶思秋的装备一直用的挺好,千机伞也一直不用多去在意,而且秋木苏的银武也在一直提升。至于其他部分的装备从叶思秋身上扒下来就行了,叶思秋装备各方面的属性也更偏向于神枪的所需属性

     “大概现在所有人都会认为叶思秋会上线参加挑战赛吧。”陈果也是偷着乐

      是啊,了解对手,自己的胜率才会更大。不了解对手或者面对未知的对手,无疑是最可怕的。而眼前的情况正是这样,大家都在猜疑分析叶思秋和君莫笑双散人的配合并且为此做了很多准备。突如其来将其换成秋木苏,给所有战队来一个措手不及,这,将是一个天大的优势。

      魏琛笑着摇了摇头,“欸我说你们俩心还真是脏啊,要不是老夫现在是你们队友恐怕现在还蒙在鼓里呢”

      方锐也参与了进来,“是啊老叶,不是我说你,你们这双散人也用了快大半年了,对于你们这种套路各个公会也因该研究了不少了。怎么说也是一起战斗过那么久的人,这样不太好吧?”
      方锐虽然看上去很同情其他战队,但是心里却早已暗爽很久了,毕竟这种优势也不是一点点

     “那已经使用散人这么久了,而且你们双散人的配合也堪称完美,但是会不会因此就忽视了神枪导致水平下降?”
      突然说话的正是唐柔,不得不说这个问题确实提得很刁钻。不光是活动还是副本记录,双散人几乎一直是一起上的。而秋木苏却几乎没怎么上过,更别提和团队打配合了,实力下降也在常理之中

      沐橙则是冲着唐柔笑着示意了一下,表示并不用太过于担心。因为在私底下苏沐秋还是会时不时的把秋木苏拿出来练习练习

     “那沐沐你怎么又确定我们一定配合的好呢?”唐柔还是不太放心地反问道

     “还记得咱们公会里经常陪咱们的打副本却又很少上线的那个神枪吗?”叶修问唐柔

     “当然记得,那个神枪该刷副本的时候就很准时的上线,刷完就下,基本上大部分boss的最后一击都是他拿下的,只要刷本基本上都有他,他技术好像很高,而且配合的也不错。但是....等等!!”

      唐柔的目光突然转向苏沐秋,疑惑的望着他,而苏沐秋则是笑着点了点头示意了她的猜想并无半点错误

      这一下可不只是唐柔很疑惑,就连一起下本的其他人,包括魏琛方锐包子都没注意到那个很厉害的公会里的帮手居然就是眼前近在咫尺的苏沐秋

     “放心了吧唐柔,别忘了他那家伙可是在竞技场里大闹了咱们职业选手一回的,那些团战也大部分他也指挥过。和大家柔和在一起的配合能力他还是很有把握的,接下来就是要开始探讨咱们的战术了”叶修也给唐柔解疑,“还有什么疑问吗?”

      众人也纷纷表示没有疑问了

     “既然没有疑问了,那大家就打起精神,咱们努把力,一鼓作气勇往直前然后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吧!”

     “好!!”众人斗志高昂的喊着

      看到这幅场景叶修还是很高兴的,在这些年里他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在逐渐成长也逐渐变强,唯一没变的就是对荣耀的热爱,对冠军的追求,就跟他一模一样。
      他很高兴还能再疯一次,再跟着熟悉的队友,跟着熟悉的对手再疯一次,带着自己数十年前未完成的梦想,带着他和他的梦想再疯一次



      他深深吸了一口已经快抽完的烟,不紧不慢的说道:



     “要不咱们再定个小目标吧”



      叶修又朝着天想了想,把那一小截烟狠狠的戳在了烟灰缸里,然后对着众人笑了笑





     “冠军咋样?”

     






番外连载中,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评论(11)

热度(80)